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2
字号:

为强化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责任,37日下午,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家如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全体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亮成效、点问题、找差距,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杜家如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对他们的履职情况“一对一”进行了客观公正、精准到位的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以及日常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扬优势、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认真总结梳理,夯实党建基础。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扩大经验交流,突出结果运用。深入总结凝练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深入挖掘财政行业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结合成果转化,推动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