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6:17
字号:

124日,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回应关切,切实保障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生效”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费小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

会议要求,聚焦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对政府债务、基层“三保”等风险隐患的预研预判,研究吃透金融知识相关政策、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改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强化预算约束,集中财力办大事,加强财政资源科学统筹和合理分配,充分发挥财会监督与绩效评价“两个引擎”的作用;聚焦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领导带头,既要抓好自身、示范带动基层,又要抓好基层、督促任务落实,不断增强财政国资系统工作合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