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4:41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届工会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新一届工会将切实关爱各位会员,为各位会员提供精准服务,真正做到与各位会员心连心,成为各位会员的“贴心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对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四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能。同时,要求新一届工会要齐心协力,开动脑筋,丰富职工活动,活跃机关气氛,使机关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