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09:28
字号:

6月7日,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篇章,并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研讨。

汪斌带头开展研讨,他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梳理了许多宝贵经验,并结合财政职能、工作实际、制度建设、修身力行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明确了工作思路,以具体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部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作了研讨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