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08:10
字号:

4月8日,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部分党员、市属国有企业党建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组织党员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皖西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

下午,邀请专家作《峥嵘岁月六安红 老区精神永流传》党史辅导报告。报告从六安为什么这样红,老区精神是我们的传家宝,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对大别山老区红色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穿插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内容既系统丰富,又简明扼要,让党员们从六安红色历史中汲取了精神营养,从红色文化中补足了精神之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