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5
字号:

2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汪斌同志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

在总结发言时,汪斌说,此次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实在又富有成效,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

他强调,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态度诚恳接受意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当作今后工作的动力;要求真务实落实整改,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落实“四清单”,一项一项抓到位;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