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6
字号:

5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市融资担保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杜家如主持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作以《以案为戒常警醒 防微杜渐筑防线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的党课报告,以赵正永、张坚、黄汇东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从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反面典型案例作为最好的“清醒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人每件事等三个方面,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反思,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前车之鉴”,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要认清“当前之责”,强化基层党组织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要当好“后事之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