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团委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传承老区红色基因 绽放财政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1:34
字号:

为教育引导局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5月16日,市财政局团委组织局团员青年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传承老区红色基因  绽放财政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本次活动,团员青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大湾村,了解了大湾村的脱贫工作,亲身感受了大湾村四年来的巨大变化。大湾村村民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发展了光伏发电、山羊养殖、茶叶种植等产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一步一印地摆脱贫困,生活越过越美好。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局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看到大湾村的变迁,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财政部门在脱贫攻坚中应有的作用,以奋斗的姿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神圣使命,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