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4:40
字号:

4月16日,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明确要求,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筑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财政国资事业健康发展的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要坚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压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局党组要切实扛起责任,全力落实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聚焦深化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工作,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整改。要把问题改彻底,对个性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根治;要把制度建起来,建立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财政国资管理制度和监督制度;要把监督落到地,要落实政治监督谈话制度,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小松就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