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三导向 当好答卷人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08:18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谋划2022年财政(国资)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综合科等20多个科室单位汇报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和亮点,深入剖析了薄弱点,站在全局角度对来年财政(国资)业务提出了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科室单位汇报内容一一点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汪斌局长认为,各科室单位汇报的内容丰富,有思考有举措,准备较充分。财政部门召开工作务虚会,思考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非常必要。务虚为了更好务实,谋划为了更好落实,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提出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当好财政工作的答卷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政策、理论和业务都要学,要全力解决“一知半解”的问题;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对待工作要有主动态度,有快速的执行力,有担当尽责的精神;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工作举措要精准细致,要有系统性,不能就事论事;四是要强化创新举措,要推陈出新,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突出亮点;五是要强化工作实效,要实现任务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督查督办真抓实干;六是要强化争先进位,以考核为导向,确保财政各项工作有成绩有位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