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再调度 围绕重点再发力——我市召开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1
字号:

为推深做实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9月1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属企业领导班子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3家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国资委副主任杜家如对每家企业发言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市属企业在改革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一要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分解表;二要对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督查重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三要抓好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公务用车改革、“四个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8月12日在部分国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国有企业要按照刘市长讲话精神做到对标高线找目标、围绕主线抓改革、不越红线防风险、守住底线强自身。会议提出,各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拾遗补缺,扎实有效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二要真抓实干全力打好三年行动“下半场”攻坚战,三要瞄准重点攻坚克难啃下改革的“硬骨头”,四要加强调度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