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财政局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2
字号:

2月25日上午10点,市财政局组织局90余名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节目内容,为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果深感自豪。

党的十八大以来,六安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担负起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承担加大财政投入、推进资金统筹、拓宽投入渠道、创新支持方式、健全财政政策体系、加强资金监管等部门职责,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要求,切实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提高扶贫资金绩效。8年来市县财政部门落实与扶贫任务相适应的投入机制,扶贫资金投入总量达2112318万元,其中落实市县专项扶贫资金288348万元,使用财政存量资金137415万元,累计整合涉农资金1356617万元,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多年来市财政局持续保持机制创新活力,先试先行创新扶贫项目库建设管理,促进资金和项目精准对接,总结提升资产收益扶贫和管理机制,促进资金和资产精准对接,不折不扣落实全过程绩效目标管理,促进资金和绩效精准对接,未雨绸缪推广“深贫保”综合保险,促进资金和需求精准对接,多项创新工作为我市脱贫工作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