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1:52
字号:

2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家如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述职,既总结成绩,又查摆问题,还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汪斌指出,各党支部在抓经常打基础上功夫下得较深,注重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党组织的功能作用发挥较为明显,党建工作较为扎实,实现了抓党建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

汪斌强调,2021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一要进一步提高抓党建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把讲政治作为日常行为的基本坐标,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提升抓党建的能力水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力争创出财政党建特色品牌。三要进一步改进抓党建的方式方法。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将党建工作与工青妇、财政调研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