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6
字号:

1月6日,市财政局召开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精神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关于2021年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结合全国财政工作会议要求,立足财政职能和工作实际,全面学深悟透、消化转化,确保财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贯彻落实好。要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工作要求,谋深谋细财政重点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财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协调推进好。各科室单位要紧扣2021年工作安排,强化统筹协调、担责负责,加强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局办公室要做好重点工作和临时交办工作的催办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延误、不遗漏;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好市政府“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的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