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赴金寨县码头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0:24
字号:

7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率机关干部赴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活动中,汪斌一行分别走访了7户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发放了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举办了联合党课,汪斌为码头村党员作了一堂以《农村党员是乡村振兴的骨干》为题的党课;召开了年度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商讨了下一步帮扶码头村的工作措施。

座谈会上,汪斌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就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二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脱贫攻坚成色。三要关注重点人群,防范返贫。四要用足用活项目资金,多想办法吸引社会资本。五要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各类“十四五”规划,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项目的谋划和争取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