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而去 援藏有为——市财政局举行援藏干部欢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5:26
字号:

5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欢送会,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我局农财办黄守定同志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本批安徽省财政系统唯一一名援藏专业技术人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对黄守定同志表现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援藏认识。要认识到此次援藏是对个人的难得挑战和机遇,是锻炼和丰富自我,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好时机;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握好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二要以深厚的民族友谊和团结精神迅速融入藏区生活。在角色定位、工作作风、日常生活等方面,妥善处理与当地干部群众关系,自觉维护六安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搞好团结,互帮互助。三要以虚心的态度和刻苦钻研精神认真对待藏区工作。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深入调查了解当地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做好援藏工作能力和水平。

黄守定表示,将牢记宗旨使命,在援藏过程中增长才干、历练人生,做到不忘初心、工作尽心、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