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2020年第一次局务(扩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5:32
字号:

4月29日上午,六安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局务(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总结了第一季度和4月份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5至6月份重点工作。

汪斌指出,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新冠疫情持续的复杂形势下,局各科室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实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汪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质量。要抓好政策落实、问题整改、基础工作三个环节,将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下好财政工作“一盘棋”,全面提升工作成效。三要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形成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为原则的用人导向;要切实增强信息宣传意识,做工作的同时更要用好宣传工具,总结提炼财政工作亮点;要建立“有人办、立即办”的工作机制,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