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回组到市财政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5:17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见面会,市财政局专题学习教育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劲松就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以及督导的重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下一步我局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国资委主任汪斌汇报了我局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国有集体企业改制破产遗留问题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我局专题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对我局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认识高、行动快、工作细”的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