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示范宣讲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09:23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于12月10日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企业宣讲”报告会,13家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法务工作者及市财政局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活动特邀请六安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市普法讲师团成员王方宝教授来我局进行专题讲座,王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向大家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核心要义、重大意义。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为推动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