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度保密安全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6
字号:

11月19日下午,我局举办2021年度保密安全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何斌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重点强调了除公开信息外,严禁通过微信等社交工具传递涉密信息和内部敏感信息,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安徽省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保密安全意识,做到知红线守底线,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注重个人隐私保护,守住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行政行为中合法合规使用他人敏感信息;三是要开展数据共享应用,严格遵照电子政务项目统筹建设、共享开放、依法管理、保障安全的原则进行信息化项目建管;四是要推进密码保护管理,要按规定要求使用密码进行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并适时开展安全性评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