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4
字号:

11月19日下午,我局举办新一期财苑讲堂暨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务公开办专家现场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授课内容从什么是政府信息公开、测评指标简介及测评栏目问题、做好政务公开几点工作建议和年度专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从“面”的角度讲解了政务公开的目标、要求和体制机制等内容,从“点”的角度剖析了政务公开测评的指标内容、公开规范和当前存在的薄弱点等。本次培训内容由浅入深、条理清晰,有深度也有针对性,是一堂质量高内容实的财苑讲堂课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公开意识,牢固树立“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思想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公开责任,各政务公开联络员要认领科室公开任务,及时主动提供公开信息;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做到决策合规合法标准规范;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公开内容,积极适应考核指标的新变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