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5
字号:

11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何斌带领帮扶干部和部分党员赴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召开了中共六安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中共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红石嘴管理处支部委员会、中共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支部委员会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讨论研究了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同时,会同市中医院开展了“送医下乡解民忧 志愿服务健康行”活动,组织康复科、骨科、心血管科等相关科室专家为基层群众进行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既有健康情况诊断,也有赠送药品,还有针灸治疗,较为全面的诊治获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现场氛围热烈,反响积极。

随后,市财政局帮扶干部逐一走访了帮扶户,切实落实“单位帮村、干部帮户”工作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