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财政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9
字号:

 11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第1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逐项对标、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深落实。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掌握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经济运行调度、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