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财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5:13
字号:

11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召开市财政局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汪斌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会议,是安徽在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征程上召开的会议,是在确定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时召开的会议,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财政工作的实际能力,坚持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推动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