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寻红色足迹守初心 览新城风貌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1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7日,市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寻红色足迹守初心 览新城风貌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杜家如参加了活动。

局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张家店战斗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把老干部们带回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那段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涂公祠、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明清老街,追忆曾经历过人民公社的那段难忘时光;参观了PPP项目龙潭河水库、六安大学科技园和金安未来城市公园,见证我市城市发展的喜人变化;走进了安徽人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车间,感受现代科技快速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并表示一定要继续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