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到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7
字号:

6月8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杜家如带队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帮扶村——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报到。

杜家如强调,扎实做好第八批选派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要真正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兵强将选出来,坚定不移把帮扶力量锻造好。他要求,选派干部要做好交接工作,把第七批选派工作好经验、好传统延续下来,真正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尽快熟悉情况,做到熟知乡村振兴政策要求,掌握帮扶村具体情况,有效开展帮扶工作。

市财政局驻金寨县码头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柴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做到讲政治、带好队,不断增强工作队的工作合力;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角色,尽快融入乡村振兴工作;找准定位,尽快发挥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强化责任,切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履职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