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1年市级预算公开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1
字号:

2月26日,六安市2021年市级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圆满完成。除涉密部门外,79家预算部门全部按要求公开预算。

一是项目支出首公开。各部门单位预算公开的报表数量由原来的13张增加到14张,首次新增项目支出表,细化公开部门单位项目预算的类型和资金来源。

二是公开主体有扩展。预算公开主体从预算部门扩展到部门所属二级预算单位,2021年118家二级单位预算随同部门预算同步公开。

三是公开时间再提前。2月24日市政府预算公开,较法定时限提前2天;2月26日市级预算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较法定时限提前3天。

四是公开渠道再拓展。部门预算在部门门户网站公开的同时,在市政府政务公开网站集中公开;单位预算通过所属主管部门门户网站集中公开,进一步方便社会公众集中查询,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