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8
字号:

3月4日,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六安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刻对照检视、深查细找不足,狠抓整改提升、推动问题解决,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好方法步骤、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宣传引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