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支持社会保障政策解读走进市“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4
字号:

9月1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飞带队走进六安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就百姓关心的民生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情况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直播中,刘局长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的财政收支情况、财政应对新冠疫情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支持就业创业方面出台的举措以及在保障民生和促进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等情况。直播过程中,听众提出了关于养老金补贴标准、城乡医保标准、大学生资助政策等问题,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均予以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市财政局始终把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作为宣传我市惠民政策、展示财政管理改革工作亮点的重要平台,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既向广大市民宣传财政惠民政策,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又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强力举措,树立了财政部门为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充分利用“政风行风热线”这一平台,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增进广大群众对财政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