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0:55
字号:

9月11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人民日报、安徽日报评论员文章,传达了孙云飞、叶露中分别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印发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排,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分期分批深入学习;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舆论宣传工作。二要深刻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动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科室单位要组织人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论述,围绕财政改革、灾后重建、接续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业务工作,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要求、最新指示,切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财政部门有回音、有体现、有落实。三要聚焦常抓常学常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作为案头卷反复学习、作为座右铭时时对照,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要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一项项对标对表、一项项再推进再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