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财政支持我市内河船型标准化任务提前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8:16
字号:

为促进内河航运结构调整,提高内河船舶安全和环保水平,六安市财政局积极支持加快推进内河船型标准化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内河船型标准化船舶拆解改造补贴资金10412.48万元,提前完成1175艘船舶拆解改造任务,其中,拆解老旧船舶296艘、小吨位船舶18艘,为861艘船舶加装生活污水处理装置。

一是做好资金保障。除积极争取上级船舶报废拆解和船型标准化补助资金7911.06万元外,在市级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配套资金2501.42万元,为内河船型标准化工作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

二是强化资金监管。严格按照《安徽省船舶报废拆解和船型标准化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专款专用,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三是信息及时公开。严格补贴范围、条件和补贴标准,及时将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通过政府网站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让群众知晓,让政策落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