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深入包保企业了解汛期生产经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8:14
字号:

7月2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斌到包联企业安徽江机重型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汛期生产经营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鹿翌元参加走访。

汪斌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防汛备汛相关工作情况,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经营状况、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等,并对企业提出的设备投资补助、涉企扶持政策资金申报以及续贷过桥资金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汪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和暴雨天气对企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目前企业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情况势头良好,与企业所作出的努力密切相关。面对防汛严峻形势,要加强管理,提高警惕,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扩大生产规模,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在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产品销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