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起算日期从何时起算?
留言时间:2021-08-18 11:35:0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3033
受理单位: 市财政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根据贵单位公告,注会考试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问检测报告的起算日期是从检测时起算还是拿报告日起算?公告中提示,考场有核酸检测,请问,考试当天如果再此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报告何时可以出来?在什么地方可以领取检测报告。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财政局 发表于:2021-08-19 10:11:32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办、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办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和工作方案要求,考生须在考试当天提供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身份核验。经请示市疾控中心,48小时指的是从取样时间算起,据了解检测结果需5个小时以上才能出来,请提前做好准备。为方便考生服务考生,市会考办拟于8月27、28日在考点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具体请咨询我局会计科,电话:0564-3378215。